日照开展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10月10日起,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化妆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将持续至12月10日。

检查**以美白、祛斑、防晒、抗皱、祛痘/抗粉刺、染发和去头屑为**产品,以批发企业、大型商场超市、日化专营店、美容美发院、药店为**企业。检查内容包括产品批准文件合法性、产品合格证及有效期、化妆品标签标识、化妆品索证索票与台账管理、销售产品的贮存条件、化妆品广告宣传及其他方面(美容院、理发店等场所是否有自制化妆品行为)。

执法部门将对**企业、**品种加大查处力度,检查中发现的不按照法定条件、要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或者生产、销售不符合法定要求产品的,一律依照《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实施细则》、《***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条款严肃查处;重大案件及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将及时上报,对**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