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石岛富兴换热站即将完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在威海石岛供热公司富兴换热站,换热机组等设备已安装完毕,工人正在对*后几段管道进行焊接。这座换热站今冬正式投入使用后,周边500多住户将*次纳入集体供热范围,****原来因高地势等原因未能通暖的历史。

当天上午,在威海石岛张家小区423号楼附近的富兴换热站,几名工人正忙着切割并焊接通往换热设备的管道。“整座换热站的换热机组已安装完毕,目前只剩下管道施工。预计10月中旬即可全部完工,并注水试运行并调试。”现场一名来自石岛供热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

威海石岛张家小区及其周边区域,由于所处地理位置较偏僻、地势高及地形复杂等原因,供热管道铺设施工难度大,成本高,因此这里的居民家中一直未实现集体供热。为**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自今年6月份开始,石岛供热公司启动了张家小区供热设施延伸工程。此次在石岛供热公司与张家小区之间,共铺设了总长近6000米的一级及二级管道。同时,针对用户处于循环末梢等实际情况,为增强供热效果,还在小区内新建了一座换热站,并配备了换热能力为10万平方米的换热机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