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老人从敬老院偷溜回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上午,威海一名在敬老院居住的老人想偷偷回家,没想到半路迷了路,幸亏热心市民帮忙**,老人被顺利送回。

当日上午8时许,威海龙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村民于先生**称,他在村头发现一位老人,像是迷路了,希望民警帮助。接到**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于先生介绍,当日早上,他在村口散步时,看到一位老人背着两**袋东西在路边,神情不对劲,便上前询问,但老人言语含糊不清,无奈之下他只好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查询了近期老人走失的警情,但是并未发现线索。后民警在附近敬老院逐家打听,*终确认老人来自横山路附近一家敬老院。

原来,这位70多岁的老人不习惯这里的生活,就收拾东西偷偷离开,想要回家,没想到出门不远就迷路了,多亏了好心人和民警帮助才能顺利找回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