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两岁男童将自己反锁在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威海蔄山镇一小区内,一名两岁多的男童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位于三楼的家中。当时卧室的窗户开着,且没装防护栏,所幸民警及时联系开锁师傅帮忙打开了门。

当日中午,看到2岁多的孙子正在熟睡,张老太便锁上门下楼去交电费。“本想一会儿就回来了,孙子不会醒。”张老太说,没想到20分钟后她回来刚走到楼下,就听到小孩嚎啕大哭的声音,她赶紧加快脚步上楼,发现正是孙子在屋里大哭着找奶奶。

张老太急忙掏出钥匙开门,却发现防盗门被反锁,她在外面用钥匙根本打不开。张老太估计是孙子试图开门时按下了反锁按钮,于是尝试着让孩子按她的引导打开防盗门的插销,但怎么也打不开。10多分钟后,孩子的哭声逐渐变小,想到家中卧室的窗户敞开着,还没有安装防护栏,急得满头大汗的张老太赶紧**求助。

“家里没装防护栏,卧室的窗户还开着,万一他到窗户那儿可咋办?”威海蔄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一面安抚老人,一面试图从三楼邻居家的窗户或阳台翻进去救人,后因距离太远而放弃。

考虑到孩子可能就站在门后,不宜强行破门进入,于是民警紧急联系了*近的开锁公司。开锁师傅到场后,在民警协助下,仅用五分钟,就将反锁的防盗门打开。民警进屋发现,小家伙不知何时哭累了,竟然靠在防盗门边的墙壁睡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