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女士莫名被盗刷7万多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威海市民王女士购物时发现,自己的***被盗刷了77400元。查询*****记录后,她才发现自己是被一个可提升***额度的电话骗了。

9月24日16时许,王女士接到一自称某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她的***可**提升至10万元的**额。王女士一听这事儿不错,便按照要求把***号给了对方,对方称她会收到银行的一条短信,把短信中验证码回复到发件人即可。

2分钟后,王女士收到一条来自955XX的短信,里面有一个验证码,她就按提示进行回复,而后又收到一条短信,内容大意是业务正在申请中。王女士以为***额度提升完成了,也没再进行留意此事。

10月8日,王女士在某商场买东西刷了***,发现卡内余额不足,后经咨询银行客服得知,她的***在9月25日、26日、27日三天在海南被刷了好几次,现在卡已经停用了,欠款77400元,而王女士自己仅刷过3000元左右的额度,于是急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