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虚假消息 向威海一医院索删帖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外地男子柳某在互联网上发布针对威海市某医院的负面消息,以此向院方敲诈5000元的“删帖费”。10月8日,柳某因**敲诈勒索被刑拘。

9月12日上午,威海市某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来到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城里派出所报案称,该医院的网上院长邮箱收到一网名为“见义勇为”的人发来的消息,称已在网络上发布了该医院的负面消息,以此要挟院方付款5000元作为“删帖费”。

警方调查发现,“见义勇为”所发布的负面消息不实,系虚假消息,同时根据相关线索,发现“见义勇为”曾在栖霞市桃村镇出现,于是马上和栖霞警方联系,请求协助调查,并派员赶赴当地架网布控。

10月8日,经过多日蹲守,嫌疑男子柳某被布控民警抓获,经核实其网名正是“见义勇为”。据柳某交代,他是从网上搜集了一些负面文章,然后改头换面做了一篇帖子,发布在网络上,继而与威海市某医院负责人联系,企图敲诈*财。

目前,柳某因**敲诈勒索已被环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