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10日开园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第二届中国·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在济南广友茶城盛大启幕,届时,济南市**文化产业园区——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也将正式开园。同时,产业园还被正式列为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分会场。近30个进驻园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将在10月10日-12日期间一一呈现。

据介绍,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济南市**文化产业园区,园区是由广友集团利用部分老旧建筑和设施改建扩建而成。改建后的园区占地80亩,对俄式库房进行了维护和优化,保留了包括711军事铁路专线在内的1100延长米铁路,并保留了机车和绿皮车厢。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的近200个展室(展馆)个性突出,彰显了鲜明的传统异国风格,融入了现代艺术的元素和创意,体现了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氛围。

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竣工,六妙白茶、大益普洱、白沙溪黑茶、老记大红袍、怡清源、雨林古树普洱、中粮·黑茶园、皆和室木雕工艺等数十家业界知名品牌已纷纷入驻开业。产业园落成开园后,广友茶城经营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同时标志着广友茶城正向着茶文化产业方向发展、提升。园区突出茶文化创意的经营理念,在延伸茶叶的前后产业链,拓展茶叶的种植、采摘、现场加工、以及鉴茶、品茶、茶道、茶文化研究与**等项目的同时,融合紫砂、红木、玉石、陶瓷、书画等相关产业,力求丰富人们高品位的文化休闲需要,致力于打造集旅游、休闲、购物、体验为一体的国内茶文化创意产业**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