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开发区两所新小学改名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8日,国庆节假日后开学**天,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区尚德小学的孩子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学习。此前,尚德小学名为小刘社区小学,是袁桥镇碱场刘小学迁移过去的。此外,刚刚投入使用的八里庄小学更名为弘德小学。

尚德小学是小刘庄社区配套建设项目,位于东方红路以南、杨庄沟以北、高速铁路以东、规划设计经十路以西,总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学校有一栋综合教学楼可容纳30个教学班,满足周边村庄社区的1350名适龄儿童入学。此外,学校室外运动场地包括3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地、4块篮球场地、两块排球场地、10块乒乓球场地等,极大地改善了高铁新区教育教学条件。此外,尚德小学是德州市确立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项目”,即采用太阳能热泵分布**采暖系统进行采暖。学校可*大限度的利用太阳能,减少常规能源的消耗,是目前高铁新区设计规模*大、建设标准*高的学校。

尚德小学原本为小刘社区小学,国庆节前由袁桥镇碱场刘小学迁至此。为弘扬“厚德载物、有德之州”的历史文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将该校更名为尚德小学。同时,辖区内新建的八里庄小学更名为弘德小学。

为**新建学校配套设备的完善与先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500多万元为尚德小学购置桌椅、电脑、多媒体等教学办公设备。目前,各种配套设备已安装到位,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进一步提高该校办学水平,区教育局将加大对校长和老师们的培训力度,指导新校的课堂教学改革和学校管理工作,力争把尚德小学打造成高铁新区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