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板房挡了司机视线生隐患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在101省道一个十字路口的路边,有一些活动板房遮挡了来往司机的视线,产生安全隐患,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10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先生所描述的位置。在105国道与101国道交汇处向南大约500米的地方,有一个十字路口,而在路口的北侧有一家出售板房的门市,在门市前方放置着7个已经制作完毕的板房。记者看到,每个板房长约6米,宽约3米,高约2.5米,紧紧挨着路边摆放。

记者在实地开车通行发现,这些集装箱就像是一堵墙,将来往司机的视线死死挡住,不管是直行还是拐弯都给车辆和行人安全带来隐患。“我平时经常走这条路,每次经过都要减速鸣笛,因为这些板房的存在根本看不到是否有车从另一个方向驶来。虽然已经加倍小心了,有一次还是差点撞到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一位司机告诉记者。

对此,记者联系到经营板房的**商先生。“平时我们的板房虽然摆在这里,但是用不了多久就会随着卖出去,可能是店里的伙计为了节省门前的空地才放置在紧挨在路边的位置,我会尽快让人把板房挪一挪。”

同时,新华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对该经营商户摆放板房的情况进行*理,使其**影像市民的视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