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轿车撞上路边车欲逃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晚间,一辆河南牌照轿车在天外村南侧停车场出口处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本地车辆,事发后停车场工作人员和市民上前拦截肇事车辆,该车非但没有停车,还顶着其中一名劝阻市民行驶了近10米,*后沿龙潭路向南驶离。经过我市交警部门调查,肇事车辆为***,目前未能锁定该车行踪。

昨天,市民冯女士致电称,自己停在路边的车被一辆河南牌照车辆撞击,肇事车辆被拦截时不惜顶着一名市民前行。采访中记者看到,冯女士的车左前侧叶子板和左前侧保险杠均已变形,车后侧玻璃上有手写的车牌号“豫AU330C”。根据保险公司人员估算,修车费用在一千元左右。

昨天上午,记者前往事发地点,通过停车场及附近宾馆提供的视频资料查看了事发时现场情况。10月8日21时15分,冯女士驾驶白色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天外村南侧下层停车场出口北侧停车,随后步行离开。21时27分,一辆黑色轿车开着大灯由西向东从停车场出口方向向东行驶,车体左前侧与冯女士车的左前侧发生碰撞,紧接着,黑色轿车倒车后向右打方向,前行驶离。但车刚一起步,6名男子从车前侧和右侧拦住了肇事车辆,要求其停车。21时28分,黑色肇事车辆向右前侧缓慢前行,车前顶着一名青年男子前行近10米距离后,超出了视频监控的监控范围。21时40分冯女士返回停车处,在此等候的几名拦车人员给她讲述了撞车的经过,并交给她肇事车辆撞击后车上遗落的零部件,此外,其中一名停车场工作人员还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记录下来,写在了冯女士的车后挡风玻璃上。

采访中,记者见到了参与拦车的停车场工作人员以及当时被顶在车前的市民徐先生。“肇事车是一辆黑色三厢中华轿车,由东侧行驶过来进入停车场时,因为嫌停车费太贵,掉头返回,刚开了没多远就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车,紧接着司机又倒车,结果把自己的前保险杠扯下来一块。”一名停车场工作人员目击了全过程,并参与劝阻肇事车辆。

另据徐先生介绍,自己是附近剧院的一名工作人员,事发当时自己正巧行至下层停车场出口处附近,在看到车辆撞车并意图逃逸时,自己没多想就拦在车前,但是司机一副“誓死都要突围”的样子。“当时我和几个停车场工作人员都对肇事车进行了劝阻,但是司机见状反而更是一副要尽快驶离的样子,*后车辆一直顶着我后退,没办法只能把它放行了。”徐先生回忆道。

事发后,冯女士**时间**求助,经过我市交警部门查询,“豫AU330C”的登记车型与肇事车辆不符,8日晚间撞击冯女士车辆后逃逸的车为***辆。采访中办案交警介绍,由于该肇事车辆使用的是套牌,车辆管理系统中无法查到车辆的真实信息,同时,民警猜测该车选择肇事逃逸很可能已经离开泰城,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未能锁定该车行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