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手提包遗落公交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市民姚先生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落在38路公交车上,38路鲁J04171车当班司机捡到后妥善保管,并将手提包归还失主。

据了解,9日7时30分左右,市民姚先生乘坐38路公交车,到小井村站准备下车时,恰巧在站牌看到要找的朋友,急忙下车。下车后与朋友没走多远,突然发现手中拎的装有重要资料的手提包不见了,仔细回想,刚才坐公交车到站后急忙下车,把包遗落在公交车座上了。

情急之下,姚先生赶到刚下车的公交站,乘坐一辆随后开来的38路公交车。上车后,姚先生给司机师傅说明自己将装有重要资料的手提包遗落在公交车上的情况,司机在公交站点停靠时帮助联系前一辆车的司机,经过联系得知前辆车的司机师傅确实捡到一个乘客丢失的包,并已给妥善保管了,经过核实正是姚先生所丢。半小时后,好心司机在约好的站点将姚先生所丢的包物归原主。

拿到失而复得的装有重要资料的手提包,姚先生不停地对公交司机感谢,并询问司机的名字,这名好心的司机说:“为乘客及时找到丢失的物品是我们应该做的”。姚先生当时记住了车号为鲁J04171,又打电话到市公交公司对该名司机再次表示感谢,该公司经过落实这名好心司机叫刘西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