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公路养护出实招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推进公路行业节约资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经济效益 ,肥城市公路局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节能减排的风潮,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加强组织**,落实目标责任。局机关、工程公司、养护工程处和收费站分别成立节能减排**监督小组,形成常态化,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局长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头抓,各科室各负其责的责任体系;严格建养流程,降低能耗排污。从招投标、工程监理、施工工艺、合同管理、环境监督等方面,落实节能减排的政策和技术规范,循环利用路用材料,对路面扬尘、垃圾和噪音按规范处理,养护工程旧路利用率100%;推行节能技术,建设节约公路。积极**和应用就地冷、热再生技术、乳化沥青技术、微表处理技术等,使用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回收废路面材料等进行加工改造;完善考核措施,**监督实效。制定详细的工作规范和考核指标,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能耗统计报表等监督检查,严格执行节能减排“一票否决”制,对没有完成目标任务的科室进行责任追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