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东站旅游咨询中心预计明年开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预计德州可接待国内外游客165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9.4亿元。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济南西客站德州旅游体验区已发布招标公告,京沪高铁德州客运站旅游咨询中心预计明年能对外开放,齐河、夏津旅游咨询集散中心建设提上议事日程。

“走出去、请进来招商20多次,在谈项目8个,进入实质性洽谈阶段的项目4个。”德州市旅游局工作人员称,爱尔眼科医院已确定落户德州,正在办理有关手续。金荷园旅游综合体及金华茶城改造项目已完成概念性规划。天沐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在进行选址。**汽车生态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在洽谈。

记者了解到,今年加强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旅游公共服务能力。德州*个旅游集散中心—德州汽车总站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挂牌,具备旅游咨询、旅行社服务、旅游车队等功能。济南西客站德州旅游体验区正在按照既定进度有序开展,目前已确定招标文件,并在**采购网站发布招标公告,确定于10月11日开标。京沪高铁德州客运站旅游咨询中心已制定具体方案,将根据客运站建设进度进行筹建,预计明年能对外开放。齐河、夏津旅游咨询集散中心建设也已提上议事日程。

今年1-9月份,预计全市可接待国内外游客1656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收入89.4亿元,同比增长18%。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82.8%和79.1%。目前,中心城区旅游规划和**产业集群旅游专项规划均已完成初稿。全市在建**旅游项目50个,新建成对外开放项目4个,庆云宫、大云寺等项目年底前可开门迎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