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可享游园半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获悉,我市决定自2014年10月1日起对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实施部分公园游览半价购买门票的入园优待政策。这是继已有残疾军人、60岁以上等部分优抚对象享受公园游览优待政策后,济南再**新举措惠及优抚对象。

据介绍,根据市园林和***门规定,在济南行政区域内领取定期抚恤金或者定期定量生活补助金,未达到60岁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的济南市城乡居民户口人员可享优待。

据了解,对优抚对象实施优待的公园范围是,****泉风景区(趵突泉景区、大明湖景区、五龙潭景区)、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动物园、济南植物园。在以上公园景区,符合条件的优抚对象游览公园时,本人可持《定期抚恤补助金领取证》办理半价优惠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