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集中整治25个重点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泰安市泰山区委近期对全区25个**村、社区开展集中整*活动,回汉合居的指挥庄村就是其中之一。

走进省庄镇指挥庄村,一所修缮一新的**寺让我们眼前一亮,干净整洁的环境,给指挥庄村生活的*****的宗教信仰带来了便利。这些都得益于泰山区委从8月下旬开始的对全区25个**村、社区的集中整*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强力解决村社区存在的突出问题。

泰山区爱卫办副主任张义华对记者说“为了准确掌握情况,工作小组分别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整理归纳出了经济发展、环境卫生、**管理、土地承包等党员群众关注度高的10多个问题,针对每一个问题都与村两委共同分析了产生的原因,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拿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可以说吧,通过前段时间的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效果。”

据了解,活动分三步稳步推进,*先在8月底至9月上旬各村进行调查摸底,听取意见,找准问题,制定整*方案;9月中下旬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整*;10月上旬进行成绩的总结验收。

“我们将继续配合村两委全力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建章立制,充分发挥好村务公开栏,党员群众代表会的作用,进一步做好村级事务**管理工作;二是开展村内环境卫生整*工作,改善生活居住环境;三是规划建设一处文体小广场,使群众有休闲娱乐场所;四是制定切实可行的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尽快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通过这些措施吧,使这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使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使群众的满意度有一个大的提升。”张义华说。

泰山区省庄镇指挥庄村党支部书记白树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村两委将继续配合包村工作组,将前期调查摸底、老百姓所反映出来的一些问题逐一进行落实解决,尤其在促进民族团结和增加百姓收入上等问题上多下功夫,将集中整*工作扎实推进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