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建“三横四纵”通道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日前,山东省**网及相关网站公示了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牵头组织编制的《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规划》公示稿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将以完善综合运输通道、构建双核辐射城际交通网、强化综合交通枢纽为**,至2030年,全面建成“三横四纵”综合运输通道。

届时,省会济南两小时内可通达各设区市,两个半小时内通达周边省会城市;济南、青岛实现一小时通达;各设区市与其所辖县(市、区)基本实现一小时交通圈;所有县(市、区)、港口、机场等规划节点30分钟进入高速公路网。

据悉,这是我省**部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是省委、省**在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环渤海地区发展,深入实施“两区一圈一带”区域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部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