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民警帮助男子寻找家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刘某跟随同乡孙某外出打工,没成想在一次外出时走失,之后刘某在外流浪了四个多月。日前,河口公安分局河口派出所接到**后,帮助刘某找到了亲人,让他与家人团聚。

10月5日上午11时许,河口派出所接到**称:城区某市场有一名智障流浪人员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现场有一名40岁左右男子,浑身脏乱不堪,神情恍惚。经走访了解到,该男子已经在附近滞留了很长时间,由于其智力上存在问题,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均不能准确回答,身上也没有身份证等任何有效证件。现场无法处理,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回所里,并买来食物。

见该男子情绪慢慢有些稳定,民警便开始与其说话聊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从他只言片语中听出聊城、东阿等字眼,由于男子有浓重的鲁西南口音,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艰难交流,*后只听出类似“*寨、*集”地区发音。经过查询,民警发现聊城确实有刘集派出所和姚寨派出所,遂与对方取得联系,并对符合条件的村子进行查询。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接到姚寨派出所反馈,称其辖区有三个分别叫刘集、张集、王集的村子。

为了尽快找到男子家属,民警将男子照片发送给当地警方,当地民警立即赶到上述三个村子进行比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终于找到了该男子在东阿县姚寨乡刘集村的家里,其父母双亡,家里还有两个姐姐。原来,该男子刘某从小智力低下,2013年跟随同村孙某外出打工,今年5月28日,刘某在利津县干活时走失。随即,民警与孙某取得联系,在确认情况后,民警将刘某送至孙某处,让其对刘某进行照顾并送回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