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12项非遗项目亮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开幕。开放多元的客家文化、神秘古朴的大理文化、粗犷深厚的陕北文化……不同民族、地域的文化在博览会上集中展示。同时,山东17地市参展非遗项目也齐聚一堂,包括民间美术、文学、民间音乐等众多项目亮相。本届非遗博览会,是了解山东省内都有哪些丰富的非物质文化资源的大好机会。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包括民间文学、传统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传统体育与竞技等众多种类,**批共计19项,第二批共计143项。

东营广饶齐笔制作技艺、刘氏布偶、黄氏酒坊酿酒技艺、龙居丸子制作技艺、杨氏面塑、广饶肴驴肉、乐安玻璃内画技艺、黄河口民间草编技艺、佛头黑陶制作技艺、桃木雕刻技艺、利津铁门关老粗布、利津剪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