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拉货三轮司机翘二郎腿上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上午,记者在市区车站东路交通医院附近蹲守发现,因为这个路段靠近批发市场,经过此处的拉货三轮车并不在少数。记者采访的半个多小时里有20多辆拉货三轮车从机动车道上经过,而其中一些拉货三轮车驾驶员出现不少交通不文明行为。

10点50分,一辆载货电动三轮车从车站东路机动车道经过,只见车厢里放着几个纸箱,驾驶员很自在地骑车和旁边的出租车比肩而行,左脚踩在了车把手上,右脚踩在刹车上,迅速地向北驶去。这辆三轮车刚刚过去,后面又开过来一辆拉货三轮车,窄窄的驾驶座上挤了两名男子,两人说笑着向前驶去,其中一名男子还翘着二郎腿。除此之外记者看到,有的拉货三轮车装载了过多的东西,有的货物超过了车厢的长度便直接拖到地上,有的货物过宽,从旁边几乎看不到驾驶员的身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