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节后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给市民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国庆假期过后,滕州市城管局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活动。

一是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市容市貌观瞻效果。节后,城管执法人员按照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在巩固前期*理成果的基础上,适时采取***理、徒步巡查、错时执法、集中整*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对城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等,特别是道路升级改造完成路段,进一步加强巡查管理力度,不断提升市容市貌观瞻效果。先后累计取缔占道经营、流动摊点20余处,清除张贴画、小广告、宣传横幅30余处,粉刷旧损墙壁100余平方米,拆除破损门头广告5处。

二是实行定人定岗*理,积极改善校园周边环境。针对国庆假期结束,学生返校开课后,校园周边存在部分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车辆停放秩序混乱、交通拥挤等问题,行政执法大队科学制定管理措施,在每天学生上下学时间段,专门安排执法人员在前进小学、北辛中学、滕州一中等学校周边进行***理,及时清理取缔占道经营摊点,规范店外店、骑门店经营行为,疏导车辆交通秩序,积极为广**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三是坚持多措并举,继续加大热点敏感部位管控。根据辖区特点,因地制宜,灵活采取突击整*和定人定岗相结合、常态管理和夜间巡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人民医院、妇幼**院、北大集、北安居市场等热点敏感部位的巡查和管控力度,严格取缔流动摊点、商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市容市貌管理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