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广府1号将被第三次拍卖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拍卖有限公司日前公告称,受**委托,定于10月16日对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光裕路5号的土地的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进行拍卖。本次拍卖标的是“广府1号”房地产项目,这是该项目第三次司法拍卖。

本次拍卖标的的具体内容为:53334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用途为住宅;现已完成建筑,面积约40173.79平方米;活动板房、简易棚、水池等附着物。本次拍卖总参考价13591.34万元,需交竞价**金1200万元。在前两次拍卖中,拍卖参考价分别为2亿元和1.6亿元。如果本次拍卖再次流拍,该项目将进行司法变卖。

广府1号曾是枣庄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其开发商山东鼎天置业的股东为王晓斌、王明钧、朱广萍。其中,王晓斌为温州市瑞安县人,他同时还担任枣庄市浙江商会副会长。目前,山东鼎天置业及其股东王晓斌、王明钧等人,均已因为债务原因而官司缠身。在其债权人中,既有以认筹名义缴纳*额资金的购房者,也有地产项目建设方,还有民间资本出借人,部分金融机构也涉入其中(本报8月20日A1版曾予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