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建设滋山国际文化产业园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投资30亿元建设文化产业**兴隆文化园之后,济宁市兖州区又一投资20亿元的滋山**文化产业园正在建设中。兖州区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进入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期。

滋山**文化产业园区,项目总规划面积3800亩,总投资20亿元,预计建成后年收入4亿元。该项目以农业为核心,以文化为内涵,以科技为**,共设计建设生态农业园区、休闲娱乐园区、**儿童游乐园区、民俗文化园区、养生养老园区等五大园区,打造生产、科研、游乐、休闲、养生、养老、学修悟为一体的高科技农业文化产业园。

近年来,兖州区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制定**了《兖州区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及《兖州区“十二五”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计划》,加强科技与文化产业的融合,大力培育新兴创意文化,《菩提东行》实景演出、海林印铁制罐、道勤五谷画等一批产业项目初具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