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多路公交车更换为新能源环保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新车又大又宽敞,坐起来非常舒适,关键是还干净。”10月8日下午,在新更换的1路公交车上,市民王女士说。昨日,市公交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透露,1路、21路共计36辆新公交车已于9月28日全部更新完毕,11路14辆新公交车也已于10月1日全部上路。

记者在市中区解放路1路、11路、21路公交站点处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市民对于新更换的车辆都十分满意。“之前坐1路车夏天热、冬天冷的,走在路上能听到车皮的晃荡声,早该淘汰了。旧车污染也特别严重,经常看到公交车一启动排气筒就开始冒黑烟。这回换的新车和BRT一样舒适、干净,开起来也没有多少声音,还环保。”从峄城桃园上车到市中区立交桥下车的徐先生说。

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从9月28日上午开始,原有的1路、21路公交车已统一更换成了新能源环保车。1路车更换23辆、21路车更换13辆。10月1日当天,14辆新能源11路公交车也全面开始运行。目前市公交总公司3条线路共更换了50辆城区公交车。新能源汽车是气电混合动力,***,车身长10.5米、宽2.5米、高3.26米,比原来的公交车辆长2.5米,高0.3米。选用的低地板车款,方便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上下车。对于市民提出的加快老旧公交车辆的更新换代,市公交总公司也在积极争取,多方筹集资金,老旧车辆将被陆续更换。由于目前市中区文化路、振兴路等路段行道树枝干过低,车辆无法安全通行及停靠站,市中区住建、园林等部门及时将辖区内部分路段行道树枝干进行了修整,**了11路新车安全通行、停靠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