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济宁西城区暖气试压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12日,济宁四和供热有限公司将进行注水试压,请用户留意小区内**通知。工作人员在对暖气进行注水**后,管道系统内将保持压力,为**供热效果及采暖设施安全,市民不要私自放水。用户放水会造成供热系统压力下降,形成气堵导致室内系统循环短路,影响临近用户甚至整栋楼在供热初期出现供热效果不理想情况。另外,供热系统中的水是做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不能作为生活用水。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0月11日(星期六)早8点开始:豪丰庄园、中区教育局宿舍、宁建万锡片区、李楼片区、长沟镇**宿舍、温馨家园、古路沟片区、和平街片区、牌坊街片区、许庄信用社宿舍、新兴小区、如意小区。

10月12日(星期天)早8点开始:玉米仓街片区、幸福嘉园小区、中区**宿舍片区、兴东小区、太白小区公路局宿舍、网通家园、中心闸片区、7090小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