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团购蛋糕未及时在网上验证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上午,在奎文区文化路与玉清东街交叉口附近开蛋糕店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10月6日,一名女性顾客团购了该店的蛋糕,于10月6日下午取走了一个价值37元的水果蛋糕,并在店内登记了电话号码,而王女士由于这几天较忙,一直忘记了及时在网上验证,等到9日在网上验证时,发现顾客已经退款了。

忘记及时验证

王女士表示,10月6日,一名女性顾客登记了团购券号后,便领走了一个价值37元的蛋糕,由于未及时在网上验证,等到9日她验证时,顾客早已退了款。

王女士表示,顾客凭团购券号消费时,店家需从网上验证,验证后才算已经消费。由于王女士迟迟没有验证,顾客的团购券在团购网站上相当于未消费,随时可以选择退款。

“这几天正好家里特别忙,赶上假期孩子在家,生意也没怎么顾得上。这位女顾客来领完蛋糕后,我没有及时到网上进行验证,没想到就被人钻了空子了。”王女士无奈地说。

顾客不接电话

“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现在顾客领蛋糕时我都会登记电话。”王女士告诉记者,发现顾客已退款后,她拨打了这位女顾客登记的电话号码,一开始,对方称是妹妹买的蛋糕,说帮忙问一下,但是王女士再拨打这个电话时,便无人接听了。

王女士表示,她想提醒一下其他开店的店主,如果在网上有团购活动,顾客领走产品后要及时进行网上验证,以免出现像她这样的情况,被顾客白白领走了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