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两男子深夜携刀欲作案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深夜,两名男子携带管制刀具和其他作案工具,在青州市卡特彼勒工业园区内游荡,准备伺机盗窃,没想到还没出手,就被机警的巡逻民警抓获。

青州市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民警小张、小贾带领巡逻队员夜间巡逻至辖区卡特彼勒工业园中心大道时,发现两名青年男子合骑着一辆无牌踏板摩托车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驾车上前盘查,两名青年男子看到民警靠近,慌忙弃车逃跑。可没跑多远,就被民警追上按倒控制,并当场从其身上和摩托车上查获管制刀具两把,以及撬棍、改锥等作案工具。

在派出所内,犯罪嫌疑人交代,二人是附近村镇的无业青年,平时无所事事,四处游荡,*近二人觉得手头拮据,在当晚带着工具到卡特彼勒工业园内想碰碰运气,准备伺机盗窃,结果还没来得及出手,就碰上了机警的巡逻民警,只好束手就擒。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