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名式潍坊通正式对外发行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具有记名挂失功能的记名式“潍坊通”普通卡和学生卡正式对外发行。记者从潍坊市市民卡有限公司获悉,记名式“潍坊通”卡可以挂失和补办,但只能在市区内公交车(已实现)或公共自行车、出租车(以上两类业务**待规划中)等领域使用,其他领域不可使用,而且记名卡也不能与其他城市互联互通。

据了解,新推出的记名式“潍坊通”卡记名信息不可重复,一张身份证仅可办理一张记名卡。记名卡分为普通卡和学生卡,市民可持二代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办理普通卡。学生卡的办理为年龄23岁以下在潍坊市区内学校就读的学生,高中及高中以上学生需本人持身份证(或户口本)及学生证(或学校证明)办理;小学生、初中生可由家长持代办人身份证及申请人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办理。此外,记名式“潍坊通”卡可以查询交易记录,经自助查询机或柜面可对所持“潍坊通”卡的卡内余额和*近十笔交易明细进行查询。

潍坊市市民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遗失记名式“潍坊通”,需要在市民卡公司服务中心柜**理挂失手续,挂失24小时后方可生效,而且卡中的资金能得到保全。市民可在7天后补办新卡,实现资金转移。该卡只在市民卡服务中心出售,所有充值网点都可充值。另外,为防止非法套现等违法犯罪行为,市民卡余额超过100元将不能退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