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年盗窃自家3万余元财物泄愤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因不满父母离婚,对父亲心生恨意,22岁的小刘从2013年起以盗窃家中财物的方式宣泄自己的不满,不到两年时间里盗窃达3万余元。目前,小刘因**盗窃罪被沂源警方刑事拘留。10月8日,沂源县公安局向人民检察院提请对小刘批准逮捕。

9月11日晚,一名中年男子扭着一个青年男子走进了沂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边走一边喊着“警察同志,我来报案!”原来,中年男子扭送来的青年男子竟然是他的亲儿子。据中年男子刘某讲述,自2013年以来,他多次发现家中的物品丢失,儿子小刘承认是自己拿出去卖了。由于离婚,刘某感觉愧对儿子,所以一直没有追究。但是,小刘却变本加厉,不但盗窃自己家的东西,连邻居也被他骗了多次。为了让小刘走上正路,刘某无奈之下将他扭送到刑警大队。

在警方的审讯中,小刘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小刘讲述,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一开始他父亲告诉他离婚全是母亲的过错。但后来他知道,父母真正离婚的原因其实是因为父亲刘某。小刘因此对其父亲产生很大的恨意,于是出于报复心理就开始盗窃家里的物品,从一开始的废旧物品逐步演化到家电等物品,从2013年**次盗窃到现在,他一共盗窃了价值3万余元的财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