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卫生费引发纠纷商贩受伤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上午11点半左右,在胜利大街北头,一商贩和城管人员发生冲突,商贩头部被刀背砍伤,一度血流不止。据悉,该事件是由卫生费纠纷所致,在警方协调下,城管和商贩方面*终达成和解。

9日上午,记者来到胜利大街北头,一卖土家酱香饼的商贩头部血迹斑斑,衣服上也能看到片片血迹。该商贩说,冲突是由卫生费而起。当日自己交了10月9日往后1个月的卫生费,因上月有些日子没出摊,自己不愿交,城管人员非得让交,双方就发生了冲突。一名城管人员拿刀砍向自己的头部,并推了自己一把,导致自己受伤。他说,还好,砍向自己的是刀背,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现场一目击者说,当时现场一片混乱,不仅发生了争吵,双方还打起来了,她确实看到一名男城管人员用刀砍向了商贩。另一目击者称,当时街上收费的共有3名人员,除了城管,还有两名杆石桥环卫所的女收费员。发生冲突时,两人也在边上。

记者向杆石桥街道相关人士求证,对方表示,事件所涉及的城管员是他们的人,不过不是正式人员,是一名协管,当日只是陪同环卫人员一起收费。该人士说,该事件另有隐情,其实是商贩动刀在先,城管人员只是在制止过程中不小心将商贩弄伤。这过程中,他们确实也有一定责任,目前当务之急是先把伤*好。

杆石桥环卫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了解,9日所里两名女收费员和城管人员一起在街上收卫生费,轮到北头这家,商贩不十分配合,不交上月的费用,还骂骂咧咧,话很难听。收费员都转身走了,商贩仍在骂,其中一女收费员实在受不了,转身质问。没想到,该商贩竟拿起切饼的刀,在女收费员面前比划,离得还挺近。男城管人员见此情形前去制止,上前夺刀,在这程中,误将商贩头部弄伤。对于这种解释,商贩表示,当时自己并不是拿刀比划,而是觉得刀“碍事”,将刀递给城管人员。他说,这名城管人员在这里收费多年了,大家彼此挺熟,没想到对方竟用刀砍伤自己。

据悉,经派出所协调,9日城管和商贩双方已达成和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