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席会议审议征地区片地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淄博市对外公布成立淄博市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简称市国土委),以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增强国土资源**粮食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提高国土资源管理领域重大问题决策水平。

记者了解到,市国土委主要通过联席会议形式审议决定相关事项,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市国土委在市****下,对全市国土资源管理重大事项进行研究和决策,主要通过联席会议形式审议决定相关事项,包括研究审议土地制度改革贯彻执行方面的重大事项和政策措施,审议市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矿产资源规划、土地整*规划、地质灾害防*规划等专项规划,研究确定拟储备土地及其地上建筑物的收回、收购补偿价格和储备土地供应中的重要事项,审定用于土地征收、土地储备的年度财政资金规模计划,审议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基准地价的修订草案,并监督其执行情况等12个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