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800名一年级新生领新衣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一路牵手 荧光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再次走进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和高新区实验学校,近800名一年级新生领到了荧光衣。

“高年级的学生都穿着荧光衣,一年级的孩子们看着都挺羡慕的,当然重要的还是出于对新生的安全方面考虑,希望能够为新生添一件荧光衣。”日前,济南路小学副校长联系活动主办方,希望给新生们也发放荧光衣。与此同时,还有不少已经得到捐助过的小学也表达了类似的愿望。

9日下午3时,活动再进走进了济南路小学,为一年级560多位新生送去了荧光衣。孩子们领到荧光以后,立刻穿在了身上,并展示给周边的同学看。“我穿着比你帅吧。”同学们穿上荧光以后相互说笑着,不舍得脱下来了。

随后,活动又走进了高新区实验学校,此时正值课间,学生们看见老师们抱着荧光衣向教室走去,纷纷跑回了教室。穿好荧光衣后,有的孩子还对着镜头做起了鬼脸。

当日,日照市又有近800名小学生领到了荧光衣。据悉,活动将继续走进更多的学校,并计划在两年内让全市的小学生都穿上能给孩子们带来安全的荧光衣。与此同时,安泰集团、中晨鲜米、日照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相继加入进活动当中,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