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两轿车相撞 一车飞上绿化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上午,日照市烟台路上两辆轿车相撞,其中一辆轿车“飞上”绿化隔离带,女司机头部受伤流血。

9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记者赶到烟台路公安局附近车祸现场时,停在马路西侧的一辆白色斯柯达小轿车正在被拖车拖走,该车右前方凹进去一大块,其它部位未有明显受损痕迹。北侧大约20米左右的位置,一辆黑色大众汽车停在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的绿化隔离带上,驾驶室左侧车门玻璃被撞坏,车门严重变形,除了左后轮还在马路地面上,车体其余部位都进了绿化带里。

据一位处理现场的交警介绍,当时大众汽车从西往南拐弯,斯柯达轿车北向南直行,双方对路况观察不仔细,就撞在了一起,一辆钻进绿化带,一辆前行20米后停在路边。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两车相撞时发出了很大的碰撞声,大众汽车的女驾驶员头部留血,已自己打车去了医院,看情形应该不是很严重,交警随后赶到了现场。

车祸发生后,园林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查看被破坏的绿化植物。“大约损坏了20平米绿化带。”一位工作人员说。随后,大众汽车被吊车从绿化带里吊出来并拖走。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