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研究生考试明日起网上报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0月10日启动,报名时间截至10月31日,逾期**补报。记者了解到,曲阜师范大学和济宁医学院今年分别暂定有1317个和60个招生计划。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浏览报考须知,按照网上公告要求报名。所有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选择济宁报考点的考生,现场确认地点为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8日至14日,现场确认采用根据报名号分时段确认的办法。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7日至28日进行。值得注意的是,有12月29日考试科目的考生,按山东省招生考试院要求,只能就近选择山东建筑大学或青岛理工大学为报名点,不可以选择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为报考点。同时,济宁应往届考生报考曲阜师范大学的只能选择曲阜师范大学为报考点。

另外,2015年曲师大暂定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1317名,济宁医学院暂定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预计招生规模60名(含推免生),实际招生名额以***下达的正式招生计划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