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邮政童趣图书捐赠活动走进临朐寺头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上午,由潍坊市邮政公司、临朐团县委、临朐县***联合举办的“童趣图书”捐赠活动,走进临泉县寺头镇王庄小学和李季金山幼儿园,为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1000余本书籍和玩具。

据了解,潍坊邮政童趣图书捐赠活动是山东省邮政公司和童趣出版社共同发起少年儿童关爱活动的一部分,省邮政公司和童趣出版社共同拿出50余万元,购买4万余本书籍以及部分玩具,捐赠给贫困地区。

临朐县***副局长张长青告诉记者,我们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其根本目的就是通过捐书、读书,引导广大学校多读书,读好书,进而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全面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我们的捐助十分有限,但我们相信,一本书可以架起一座心与心的桥梁,也能给社会增添一丝暖意。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本书籍上面都有一个心形的小卡片,里面写着“祝你们幸福”、“好好学习”等不同的祝福语。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每本书上的祝福卡片,是潍坊市部分小学生当得知这批书是要捐助的时候,纷纷掏出小手在上面写下对捐助地区孩子的祝福。

据悉,今年以来,潍坊邮政继续开展“爱心邮路”活动,在提供邮政服务的同时,为辖区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提供生活帮助,涌现出“潍坊好人”丛毅、沈海燕,“*美投递员”王锡坤、刘金明等典型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