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一长假后快件爆仓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国庆长假后的**个工作日,连日来积压的快件也陆续派送。市区不少写字楼、商务楼的快件蜂拥而至。“早上8点就出来送快件了,今天的快件比平时多七八十个。”昨日上午9点左右,在古槐商务楼附近,快递员张师傅一边拨打着电话,一边整理着三轮车上的快件。张师傅说,平时这个写字楼的快递*多有二三十个,但由于前几天放假,快件积压得都快“爆仓”了,堆积了近百个快件。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和张师傅一样,十一**周后的*个工作日,市区的不少快递员都在加紧送快递。上午10点半,在洸河路东段的写字楼外,快递员王师傅将快件有序地铺在马路牙子上。“早上从公司拉来了200多个快件,下午还有一批快件,估计也得有七八十个。”王师傅告诉记者,他负责的区域内,平时快件*多时也只有100多个。“十一假期间的快递都积压在这**了,虽然快件比平时多了近两倍,但都得派送到。”“假期积压的数量比平时多两三倍,这些快件大多是写的工作单位的地址。”红星路上某快递分站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积压的快件会在这一两天派送,除了那些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很多快件都是假期后才派送的。在洸河路东段一家写字楼工作的市民小李上班**天就收了三个快递,都是假期里买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