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西区汽改水工程建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供暖将至,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广大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小区注水**现场,在西区“汽改水”工程施工现场,在农大南校区供热工程等**工程施工现场,职工们24小时轮流战斗,正用百倍的努力为供热做准备。

今年以来,泰山城区热力采取“四项”措施,兑现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一是动手早。今年3月份停暖后,各辖区便提前开展新的供暖期各项准备工作。6月份,各项供热检修工作基本结束。二是准备足。自9月中旬开始,公司陆续对各供热系统进行调试。三是力度大。克服资金紧缺的困难,先后开展将农大南校区、八十八医院、中心医院等**用户纳入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力争今冬纳入集中供热系统。同时,今年也是泰城西区“汽改水”工程建设进入全面攻坚阶段,供暖期前主管网贯通。四是服务好。公司安排人员,采取点对点服务等方式,深入到各小区,提供**供热服务。扎实落实供热*问负责制和服务**制,深化供热辖区标准化建设。对各小区供热设施进行全面普查,对出现破损的组织维修更换,**今冬供热安全及时**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