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常委班子整改事项公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和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近日,淄博市委常委班子针对“**”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剖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明确了整改措施。列出7个方面50项整改事项,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开展清理整顿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抓好当前工作与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推动“**”突出问题的解决,**市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记者梳理发现,淄博市委常委班子共列出7个方面50项整改内容及措施。在“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方面列出6项,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理想信念。要求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严肃整*和防止“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着力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方面列出4项,将开展干部“走读”问题专项整*,坚决查处党员干部参赌涉赌、为**提供便利条件及为**活动充当“保护伞”等问题,以进一步增强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在“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方面,列出11项,包括清理规范**干部违规任职行为、进一步清理规范办公用房等,大力提高服务效能。

“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是整改内容*多的一项,共列出14项。今后将对基层党员干部和执法监管部门作风简单粗暴、滥用职权问题、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卫生事业发展和计划生育工作、发展教育事业中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等行为进行专项整*,并坚决纠正食品药品安全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力求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

此外,还在“着力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列出5项,其中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考核体系和办法,简化考核内容,切实纠正“一票否决”过多过滥问题,避免重复考核和多头考核。在“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方面,提出3项,进一步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在“着力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改革发展稳定上”,列出7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淄博市要求,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把整改方案作为市委常委会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整改内容要向社会公布,整改过程接受群众监督,整改进展情况和成果及时向社会通报,并采取适当方式听取群众对整改工作的评价。对已完成的整改项目要开展“回头看”,对达不到要求的整改项目要重整重改,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