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0日开选经适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菏泽滨河新城、和谐家园两个经适房小区申请家庭代表,陆续到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领取核准通知书。10月10日,他们即可持核准通知书、有效身份证件等到项目现场按序号先后选房。

“领到‘核准通知书’,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说这话时,39岁的李同伟高兴得合不拢嘴,一直盯着选房手册考虑选哪层。李同伟是银河纺织职工,多年来一直与父母住一起,六口人挤在7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以后有了房子,就不会这么挤了,想想就激动啊!”他高兴地说。

据了解,滨河新城经适房小区选房地点为项目现场,位于市牡丹路西、仓南路南;和谐家园经适房小区选房地点为项目现场,位于市广州路西、铁路以东、北外环路以南。选房人原则上须为申请人本人;代理人员必须为申请人配偶或直系亲属,并持核准通知书、申请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证明亲属关系的有效证件方可办理手续。由于选房人较多,每位选房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确定房源,超时则失去优先权利,后一位业主可直接选房。选房人必须按照选房安排时间准时选房,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到场选房的,到场时可根据序号优先插队选房。

滨河新城选房时间为10月10日,上午第001至100号,下午第101至172号;和谐家园选房时间为10月10日上午9:00到12:00。

滨河新城小区此次提供的房源为A10#楼整栋144套,以及在A1#、A2#、A3#、A6#、B2#、B3#、B5-B7#、B9-B14#楼所剩余的47套,共计191套住宅。其中B2-B14#楼为11层小高层住宅,地下一层储藏室;A1#、A2#、A3#、A6#、A10#楼为 18层高层住宅,地下两层储藏室。

和谐家园小区此次提供的房 源 为 1#、2#、3#、8#、9#、10#楼,皆为11层小高层住宅,单套楼房面积73至88平方米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