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18万车辆享免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笔者从山东高速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十一假期高速免费于昨日24时结束,假期7天济青高速淄博段出入口总车流量近46万辆,享受免费政策车辆近18万辆。

十一假期七天,淄博段各站每天出入口车流量都在6万—7万左右,从8点至21点,高速公路车流量均处在高位。10月1日—10月4日四天以出行为主,10月5日—10月7日三天以返程为主。大部分市民考虑到错峰出行,选择延后出行和提前返程,所以今年的车流高峰同往常略有不同,出现在了10月3日和10月6日。

虽然国庆7天假期虽然事故频发,共接到事故**72起。由于济青高速路政大队和高速交警24小时**得力和受益于国庆前山东省高速公路危化品禁止上高速和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快速理赔的政策,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主线也未出现大规模长时间压车。各收费站提前做好了应对返程高峰的准备,所有出入口车道全部开启,未发生因免费车流量大出现压车的情况,整体运行比较平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