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雪君作品展10月12日淄博开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上午10点,“艺海伉俪-乔领、宁雪君书画作品展”将在淄博市博物馆正式开幕,展期共四天至10月15日结束。届时,两位艺术家将带来**的艺术作品。

据了解,乔领与宁雪君这两位来自*都北京的艺术家是我国当代一对**的艺坛伉俪,他们已在中国美术馆、北京荣宝斋、山东省美术馆以及新加坡、日本等国内外各地成功举办过数十场书画作品展。所到之处,皆好评如潮。此次作品展由艺术**吴冠中先生生前亲笔题词,由山东省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淄博市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淄博市博物馆、淄博市美术家协会、淄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北京阿肖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淄博菏泽商会、淄博泰维润滑油有限公司、临淄金宇塑化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了解到,乔**生1976年出生于山东省定陶县,自幼酷爱艺术,尊师重道,勤奋求学,终有所成。他师承吴冠中、王文芳等艺术大家,精于中国山水画创作及画理画论,兼擅书法楷行隶篆、诗词和散文创作。他的写意山水画笔墨精到、意境高远,并积极吸收了许多西方绘画特色和现代审美取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可喜成绩。其作品多次作为国礼被美国总统奥巴马、韩国前总统李明博、约旦*相马贾力、日本前*相菅直人和******潘基文等**人收藏。

而宁雪君女士的工笔花鸟画作品清新典雅,充满温馨和高贵韵致,她以一位女性画家特有的敏锐和细腻,十分善于捕捉和描绘花鸟物态的细微变化,并运用纯粹而精到的传统技法,以具有现代气息的审美精神,创作了一幅幅精致、唯美、一尘不染的花鸟世界。

乔领、宁雪君两位伉俪书画家可谓珠联璧合,他们在艺术的田园里竞奇争艳,协力进步,并且富有爱心,长期以来,为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作出了许多感人的奉献。2010年9月4日,为救助社会重大贫病儿童,由**电视台**播音员赵忠祥嘉宾主持,*开全国*例的“乔领大型电视画展慈善晚会”在北京盛情开幕,一幅《黄河颂》被拍至58万元人民币;2014年5月31日,由**主持人李咏先生主持,在国内一次大型公益慈善捐助启动仪式上,乔领与宁雪君共同书写的一幅《积德行善》书法作品被拍至20万元人民币;而另一幅《黄河之水天上来》被拍至150万元,曾耗时近三年心血采风写生完成的《万里长城展宏图》*终以318万元人民币成交,被称作代表这个时代中华民族视觉艺术的代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