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沂河岸边石板砖成垫脚石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临沂凤祥”发微博称,在平安广场的沂河岸边,许多铺设在步行道的板砖不见了,剩下一块块的坑洼,十分不雅。10月8日,记者现场调查发现,原来板砖是被附近垂钓的市民抠出来当了垫脚石,整个河边散落着不少板砖,市园林局表示曾多次**路面,但板砖依然经常“失踪”,为此呼吁广大喜爱垂钓的市民,爱护公共设施。

10月8日,网友“临沂凤祥”发微博称,在金雀山路与滨河路交会处南的平安广场东侧沂河岸边,刚刚**的步行行道又被钓鱼者给扒开了,部分板砖被用作了钓鱼的垫脚平台,希望有关部门关注此事。

8日上午,根据“临沂凤祥”的指引,沂蒙晚报记者在平安广场发现,靠近河岸的不少步行行道上板砖出现残缺,少则几块板砖,多则数十块板砖,空缺后形成一个个坑洼的大坑。

这些板砖为何被扒走了呢?过往休闲的市民告诉记者,大部分都被钓鱼的市民扒走当垫脚石了。市民刘大爷称,由于钓鱼的时候得做一个平整的台面上,于是一些垂钓的市民直接到步行行道上扒板砖。

果真,在沂河岸边,记者看到了许多垂钓的市民,旁边散落着不少板砖,部分垂钓的市民直接把板砖垒砌起来,垫在脚底下,还有用板砖直接垒成一个小平台,垂钓者安静地坐在平台上钓鱼。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园林养护人员多次对被破坏的路面进行**,“很多时候我们**没多久,又被人扒走了,板砖被扔得到处都是,养护人员得一个个地捡回来,即便如此还有一些板砖被扔进河里找不回来。”工人员表示,由于再购买的板砖批次不一样,往往很难**到以前的样子,这给他们带来了很**烦。

为此,园林工作人员呼吁广大垂钓的市民,一定要爱护身边的公共设施,呵护身边的一砖一草,做一个讲文明的市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