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离家46天临沂王先生万分焦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凌晨,王先生40岁的妻子离家出走后,至今仍未回家。在妻子离家这46天里,王先生和一双儿女万分焦急,四处苦苦寻找,并盼望着妻子能早日回家。

王先生称,他和妻子老家都在费县农村,如今带着16岁的女儿、7岁的儿子在城里打拼,现住在兰山区北道民族花园小区。“我媳妇平时得照顾7岁的儿子,今年我就没有让她上班。”王先生说,他与妻子感情不错很少有矛盾,妻子离家出走的前几天,他刚帮妻子办理了惠民早餐的工作证。

据王先生回忆,8月23日,他晚上下班回家后,儿子悄悄地说,妈妈白天又出去了,并把他锁在了家里。“这段时间已经有多次了,我听邻居说她多次把儿子锁在家中,也不知道她究竟去哪,去干什么。”王先生说,邻居还告知孩子有几次在家里大哭却出不去门。听到这里,他有些心疼,*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与妻子发生了争执。

“当时我太冲动了,吵起来之后,我还打了她一巴掌。”王先生表示当时没有很在意。“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媳妇不在家里,还以为她生气回娘家了。”王先生说,他到楼下发现妻子的电动车一并不见了,不过当时他还没有太着急。

8月24日上午,王先生决定去岳母家把妻子接回来,顺便道个歉。结果回到老家后,他却没有找到妻子,并问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没有妻子的消息。随后几天,他又去遍了市区内妻子所有可能去的地方,结果也未找到妻子。而妻子的手机,自从离家后也再也没有开机。

妻子失踪后,王先生通过调取小区当天的监控录像,发现她于8月24日1时55分走出了小区,去向不明。在妻子失踪后的半个月,王先生曾补办了妻子的手机卡,发现半个月来,妻子的手机并没有呼出记录,只有两个可疑的呼入未接电话。

另据王先生介绍,妻子失踪一周后,他已到兰山区大岭派出所报案。10月8日,王先生再次来到大岭派出所要求立案侦查,该派出所接警的孙警官表示,9月,他们曾多次帮王先生在网络上进行了协查,但没有发现有用的线索,下一步,他们可以为王先生递交相关资料,目前此案件正在立案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