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面金价跌跌不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金价跌破1200美元每盎司大关,临沂市面上的金价也随着跌个不停,**周期间金条更是达到了262元每克。**价格的下调,让上游卖家开始惜售,不少金店已经面临进货难。

8日中午,市区沂蒙路一家金店的销售人员介绍,8日开始金价上涨到了305元每克,金条价格依然维持在262元每克。“这一个月以来***饰的价格从339元一路跌到301元,金条也从280元左右每克跌到了262元每克。”

“往年**从来没波动这么频繁,但是由于去年**已经经过了一次*购,今年的销售相对平稳些,现在的**行情很难预测。去年*低达到了1180美元/盎司,现在的价格与去年已经所差无几了。”销售人员介绍,由于近两年金价大幅波动,不少金矿已经开始惜售。

销售人员介绍,以往带着现金直接就能到销售商那里进到现货**,但是现在商场进货已经进不到了,需要提前一周打电话预定。

“我们商场的**消费者中两类人占了多数,一类是年底订婚结婚的,另一类就是投资金条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现在**市场还是难以预测,如果想投资金条,还是以多次小规模购买比较稳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