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加速治理页岩砖和石灰行业污染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环保部门获悉,为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工作,临沂市强化措施,加速推进页岩砖和石灰行业污染*理工作。

临沂市坚决拆除不符合产业政策的小石灰、小页岩砖企业。对相关企业实施限期*理,严格落实脱硫除尘等*理设施,采取双碱法脱硫,安装烟尘、二氧化硫在线监测装置,厂区料场和运输车辆做好密闭管理,装卸扬尘点安装集气除尘设施。已完成限期*理任务的企业,向所辖县区申请验收销号。企业环保不达标不得**生产。对新排查出的**工业企业进行限期*理,按照同县区同行业环保*理工程验收完成时限相同的原则执行,逾期未完成的,一律实施停产*理或关停、拆除。规范和建立**企业环境信息公开制度。严格追责问效,实行县区责任追究,对工作滞后节点要求一个月的,予以通报批评;滞后两个月的,启动行政问责;自8月份起,对市级及以上查处同一企业违规、超标2次的,在严肃查处企业的同时,一并追究相应县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的责任。县区查处统一企业违规、超标2次的,一并追究镇街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