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街道:严格网格管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十月份,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罗庄街道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对辖区内的各项创城工作进行自检自查,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指标的落实,**以优异成绩打好创城攻坚战。

多措并举促城市管理再提升。依托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活动,做到人员设备管理到位,日常垃圾日产日清,针对辖区内垃圾量大面广难保持的顽疾,各社区根据自身情况增聘4至10名的保洁员,做到旮旮角角不留死角。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行动,对三轮车非法营运载客及乱停乱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重罚,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行为划片管理集中经营。加强对“五小”行业的管理规范,引导经营者自觉创**、树样板。

严格“网格”管理保成效。明确辖区三大创城网格的管理队伍,实行**包挂机制,形成街道主要**分管指挥,机关干部督导参与的格局,对照测评体系集中力量对网格各项创城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整改。严格实施问责体制,提升执行力,对部署落实创城工作不到位或不力的,将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加强与市、区两级网格责任单位的沟通交流,争取资金、技术指导、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支持,积极开展群众性创建活动,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全民创建宣传再动员。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广播、宣传车、宣传画等各类媒介,全方位造势,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依托“美在农家”活动的开展,把创建工作延伸拓展到每个家庭,以小家带大家,以点连线成面,全面铺开。积极组织开展爱幼助残、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保护环境、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传播文明助力“创城”,让文明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实现共建共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