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市民光顾点菜问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7日,泰安市民张女士反映,自己9月29日在傲徕峰路南段的家园小厨买饭时,被两个小偷盯上,单位刚发给自己价值5000元的三星手机不到一个月,还没捂热乎就被偷走了。

记者走访了张女士丢失手机的家园小厨,该餐厅属于开放式餐厅,市民就餐需要提前到门口的前台购买餐卡,然后到北侧的一排餐柜选购,购餐后可以选择就地用餐或离开。由于靠近学校和居民区,中午下班高峰期,人流量不小。

在张女士要求下,店方提供了29日张女士被盗时的监控录像。当天18点10分左右,一个光头男子骑电动车,带着一个短发男子从傲徕峰路北段向家园小厨骑来,光头男子身材微胖,短发男子身材较为瘦削。在靠近餐厅时,短发男子跳下电动车,假装与光头男子不认识,分别进入餐厅。

进入餐厅后,两人在柜台前来回踱步,不断打量前来用餐的顾客,随后迅速锁定了一名中年女子。两人假装挑菜,从左右两边靠近女子,准备伺机下手,或许是察觉到两人不怀好意,女子将包拽到胸前向一边走开。

正在此时,张女士匆忙从前台来到柜台前,并不断向服务员询价,光头男子向短发男子使了个眼色,自己靠到张女士右侧,短发男子则来到张女士左后方,先用力把袖子撸到胳膊处,然后迅速用手指将张女士放在外包的手机夹走。得手后,两人迅速按照原路分别离开,从动手到逃逸仅用了十几秒。

“手机虽然不大,但是价值5000多元,我用了还没一个月就被偷了,我当天就报案了。现在天网系统这么发达,拍违章都看得清脸,希望能早点破案。”张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