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着急买房密码被锁钱取不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泰安肥城的李大姐*近遇到一个急事,也是一个大事,他们家要买房子了,这两天就得把*交上。但是李大姐告诉记者,他们家明明有家底,*就在银行卡里,可现在就是取不出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李大姐家买房子需要交十万元*,这*早就准备好了,存在李大姐丈夫的卡里。前几天,李大姐让弟弟帮忙取出来,并且把丈夫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密码都交给了弟弟,没想到弟弟是个迷糊鬼,把密码给记错了,连输三次后,银行卡密码被锁住了。

要说这密码被锁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让李大姐的丈夫亲自跑趟银行把密码改一下不就行了吗?可是,李大姐表示,自己丈夫不在身边,两个月前,丈夫去了埃尔及利亚打工了,要两年之后才能回来。除了本人到银行,还有别的办法解决吗?记者和李大姐来到了银行了解情况。

据银行方面表示,密码不对,本人又未到场情况下,这种业务从柜面上无法处理。银行有这种规定,也是为了客户存款安全考虑,万一里面涉及了家庭纠纷、财产等问题怎么办,为了客户的安全,银行不能破例。

但是银行工作人员提示李大姐,当初办卡时,李大姐的丈夫开通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话,就可以通过网上转账,这笔*就可以取出来了。

随后,李大姐拿着银行卡到柜面确认,当初,李大姐的丈夫的确办理了网上银行,只要向丈夫问到网上银行密码后,这笔*就可以取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