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被子晒阳台突然着火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市民赵女士反映,位于市区黄河十路渤海十路李南蒲小区的8号楼二楼住户阳台上,一床晾晒的被子突然着*。所幸由于*情被居民及时发现,很快被扑灭,并未造成太大损失。

“当时*烧了有十多分钟,被子都烧黑了。”邻居赵女士告诉记者,中午11时30分左右,8号楼二单元二楼东户晾在阳台上的棉被正呼呼地冒着1米多高的*苗,在大*的炙烤下,玻璃也发出异响。闻讯赶到的户主在邻居的帮助下*终将*扑灭。

记者在现场看到,阳台上被*烧过漆黑的痕迹非常明显,楼外地上还散落着被子烧后的黑色粉末。附近居民表示,他们也不清楚被子怎么突然就着*了,居民怀疑是楼上住户扔烟头引燃了被子。

“着*的时候家里没人,接到邻居电话才知道家里着*了。”张先生告诉记者,虽然除一床被子、纱窗被烧毁外,没有其他损失,但想到家中着*可能与楼上扔烟头有关,便十分不安。由于找不到是谁扔的烟头,自己的损失也不知找谁来承担。

记者联系了山东英天律师事务所许立佳律师,许律师表示,如果能找到丢烟头的事主,责任由丢烟头者承担,如果不能,二楼以上所有住户需证明自己家当时不可能扔出烟头,证明不了的住户一起承担赔偿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