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通花园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向记者反映,位于黄河二路渤海七路东*的交通花园环境脏乱差,物业管理不到位,基础设施缺乏,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300余户的小区内 环境脏乱差

居住在交通花园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所居住小区内整体环境可用脏、乱、差来形容。脏,这些年小区道路及楼道的卫生从未打扫过;乱,楼与楼之间的电线到处乱扯,远看像天网;差,华兴物业的服务是只管收*不管服务,所收的费用只是清运垃圾,其他的服务一概没有。

另一位业主说:“居住的地方需要的是干净,环境好,哪怕多拿点物业费,只要服务能跟得上,也行啊!”

小区基础设施不健全 存有安全隐患

在小区现场,记者观察到,小区没有大门,在左侧仅有一闲置的小屋,院内地上车辆乱停乱放,上空电线乱搭乱扯,存有很大安全隐患,整个小区的规划非常乱。

该小区大约有300多户,车辆行人比较多,但没有门卫、没有摄像头,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此小区现象,记者咨询到滨州房管局物业管理科,经查核,并没有查询到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华兴物业的相关注册资料。工作人员表示:该华兴物业应该没有在滨州房管部门注册备案,像这种情况,该物业无资质接管服务项目,该小区所存在的问题,待核实后给予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