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乡公交开展安全检查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全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调度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进展情况,并宣读了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小组成员及责任分工,并对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现有基础上,加强安全和应急**,**相关线路开通稳定。要强化源头管理和动态监管,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乘客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加强司乘人员日常安全培训,提高预防和处置险情的能力。强化属地管理,各县区和有关单位**要深入一线,了解从业人员的思想动向和利益诉求,及时稳妥处置,避免激化矛盾,**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健康稳定发展,为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良好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